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1:42:5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需要時間o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需要時間,



稀釋曾放不下



曾經,




我們都需要時間



過去式

成為

未來進行式,

的動力...。



沒有忘了誰,

沒有忘記記憶,

只是

以另一種形式存在心的某角落..。



請你在重新的正視...

著我..。




我們為了以前的

我們的曾經

感到相知相惜...。


而不是,

釋放不下的

尷尬..

而不敢..

再看對方一眼..。





這冷冷的咖啡店 難得再見你一面
當事過境遷已無言
這愛情 它離我好遠

依然美麗的容顏 停在無聲的畫面
儘管你還在我身邊
我卻看見 你帶著愛情 走出我的世界

你對愛永遠只會往前看 就讓我們好聚好散
寧願我孤單 不要心再亂 戒掉想你的壞習慣

你對愛永遠只會往前看 就讓我們好聚好散
情不再點燃 心隨遇而安
原來沒有你的天空 特別藍


《好聚好散,陳奕迅》
070611

台長: ☆〃由淚\星空﹌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 s FeeLˇ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懂,不怪你o 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