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1:33:2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 回 自 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的格鬥場上我輸了...

輸了很徹底...

但我唯一ㄆ能輸的就是'' 自 己 ''!!

只有自己才能幫的了自己...


在尼說的每句話...

就像泥揮的每一拳...

泥的對手是'' 我 的 心 ''...

而我的心無法反擊...

因為已被泥'' 俘 虜 ''了...


在無力反擊之下...

我輸了...

曾經因一時瘋狂迷上泥...

因而在愛情的格鬥場上...

迷失了自我該有的'' 步 伐 ''...

該有的'' 自 我 ''...


如今該做的事是...
  
  找 回 勇 氣

  找 回 自 尊

  重 拾 自 我


 痛 撤 心 扉 重 新 活 過 來


╳ × No Copy × ╳


                  By小由
  

台長: ☆〃由淚\星空﹌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