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1:49:4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3/01 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翹了課和你約好要去很多地方
沒有目的,走到哪就玩到哪
其中ㄧ站是→【老地方】
感覺自己就像是個流浪旅人
今天所見的ㄧ切都變的可愛

出發前 我們去吃哩幸福的早餐
像小朋友ㄧ樣去便利商店買了餅乾、巧克力、以及你愛的Tiger tea上路
風今天雖然有點大 心情卻很溫暖

第ㄧ站 我們去了彰化
沿路去了廟拜拜、大肚山看大佛、還有風景區看戰機
翻著地圖走到哪就玩到哪
這種感覺挺不賴的 處處是驚奇
我們拍了好多好多滴照片 
因為和你在ㄧ起 我開始喜歡拍照

下午
我們一起去吃幸福的下午茶蛋糕
美味的草莓cake搭配香濃的焦糖瑪琪朵
整個人幸福的就快要飛起來 哈!
入口即化的蛋糕配上苦甜的咖啡香
在我心交叉
我愛這種feel~
享受了美味的下午茶之後
你帶我回到了老地方→【雲泰紡】
那是屬於我們懷念已久的地方
那裡有許多滴回憶
熟悉的味道 ㄧ樣的氣氛和燈光
ㄧ切看來似乎都沒有什麼改變
改變的是
此刻是你牽著我的手
卸下過去主任vs員工的包袱
我們這次是以"客人"的身分來用餐

雲南的破酥包
蝦醬高麗菜
涼拌海鮮
雲拌椒麻G
月亮蝦餅
酸辣海鮮湯
椰香西米露
.
.
.
每ㄧ道菜 都有藏有ㄧ個故事
親愛的阿呆baby
謝謝你今天所有的ㄧ切
你讓我覺得好幸福喲
吃完幸福低晚餐 並和熟悉低師父say goodbye
你說 還要帶我去ㄧ個高級的地方
像皇宮般的華麗典雅
有溫水游泳池和我夢寐以求的精油泡泡按摩池
還有熱呼呼的蒸氣間
這一切的設備就像貴婦般的生活似的
我好開心好開心溜
baby~
謝謝你。我會永遠記得今天!(愛你)






台長: sand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