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2 19:42:20| 人氣154| 回應0 | 下一篇

幸福和快樂全到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這道理從我娘身上,印證的非常徹底!

我娘有「潔癖」,理所當然我家沒有「寵物」,縱使我們真的很想養,也礙於我娘「狂暴」的脾氣而作罷!

某天,我那獨居在外的妹妹和男友分手了,於是她把「大白」拖孤在我家,是隻很可愛的瑪爾濟斯(撿來的),每個人看見大白的第一眼,都被他可愛的模樣給收買了!(於是我和妹妹開始在家裡偷偷養狗)!

再某天,東窗事發了……我和妹妹開始對娘採取「口水攻勢」,告訴我娘如果把大白丟掉,他在外流浪一定會「餓死」、「病死」、「凍死」、「被大狗咬死」……企圖惹起我娘那綠豆大小的「愛心」……(可真是口水用盡)!

天曉得,外面排隊要認領大白的人可真多呢!雖然我們幫大白找好「後路」,但是真的很捨不得他離開我們!(縱使只養了他幾天而已…)

我娘也許被大白可愛的模樣、文武雙全的個性給收服了,總之我家從此開始養寵物了……我娘的「潔癖」也不再那麼嚴重(真是托了大白的福)!

另外,我娘那綠豆大小的愛心,突然「萌芽」了,在路上看見可憐的狗狗,二話不說就抱回家養。陸陸續續的家中又多了「小卜」、「阿弟」、「家寶」、「幸福」、「快樂」五隻狗!

這還不包括巷口那隻和我媽感情不錯的「美麗」、送小阿姨的「小美」、送大舅的「阿土」……

又另外,家中六隻狗(四隻瑪爾濟斯、一隻雪納瑞、一隻小土狗),就這樣家裡變得「異常熱鬧」~~而我娘和我妹突然有了「婦德」,開始勤於灑掃(怕被狗屎狗尿給薰斃)!

而另外,因為「大白」的加入,沒想到產生「連鎖效應」,這大概是當初大家都始料未及的!

台長: 晴天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