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0 10:15:11|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3Q!!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字第一號-蘭青 我認識最久的朋友。大概有15,6年囉。最我心目中他是一個很害羞的小女人。柔柔弱弱的。有種讓人想要保護他的感覺。超愛講電話的。這對我而言真是一項特技。因為我不喜歡講電話。他到美國已經很多年了.好久沒見到她。還真想她說。蘭青要努力存錢買機票給我去美國參加妳的婚禮,知道唄。

天字第二號-小傑 他是蘭青的弟弟,也是我除了爸爸.哥哥.弟弟以外認識最久的異性了。他的節儉真是讓人難忘,尤其是那年中秋節來我家烤肉只有帶一罐烤肉醬.肉吃完了還把剩下半瓶的烤肉醬帶回家的事.是我們家每次烤肉都會想起的經典..謝謝小傑每天都傳那麼多有趣的mail給我。希望你早日學成歸國喔。當兵一點都不可怕,看我弟就知道啦,當兵還胖了哩。

天字第三號-小三 我的追星好夥伴.從小虎隊到草蜢.LA Boy.他總是跟我一起出生入死.跑遍大小演唱會.從小我們兩個最大的心願就是到香港去看beyond的演唱會.終於在1999年12月24日完成了心願.這真是特別又難忘的聖誕節.雖然我在演唱會裏睡著了.....對了小三5月1號beyond要開復合的演唱會要不要再去看啊?這次我應該不會在睡著了。

慾望城市莎曼珊-包子 超有義氣的。每次我要跟人家起衝突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跟對方槓起來,害我英雄無用武之地。準備了滿肚子發飆的話都用不到,可是我還是很感謝她的拔刀相助。對愛情有他自己的一套狗屁不通的理論。不過開心就好啦。大包不管你愛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慾望城市凱莉-小紅帽 他有一種特質,與他獨處的時候你會毫不保留的將心事通通告訴他,是那種很容易交心的朋友。也是我們公認的小美女,超有異性緣的,我以前跟她去pub的時候因為她常常被搭訕所以都有免錢的便車可以坐回家,省了不少計程車費。可能因為同性相吸異性相斥,所以他很難交到同性的好朋友。不過"沒關斯"啦。有我們梅蘭竹菊四好友夠了啦。人生不要太強求囉。有點缺憾才叫人生啊。

慾望城市米蘭達-小胖 大家都說他有點小無情,因為他就是"合則及來.不合就快ㄘㄟˋ"不喜歡"爛戲拖棚"。他超獨立的,我一直覺得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他一個人,他還是可以活的很好。他也是我們出國必備的人體活動翻譯機,如果沒有她的話我們可能去很多地方都要走那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進店買藥,去廟拜拜的團,旅行就沒有那麼多采多姿了。

天字四號-加菲 是我撿到的朋友.我們國小就同班了2年。不過他那時候跟別人一掛,我跟小三一掛。一直到高中又相遇就不小心搞在一起囉,脾氣超好,忍耐度超高。不過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加菲,朋友除了吃喝玩樂外還有一個用處,就是吐苦水。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何況我們有四個咧。。

人生難的一知己,何況我有這麼多好朋友。這是在我心中的你們,不曉得再你們心中的我是什麼樣子,有空也跟我說一下唄。記得喔我生日的時候要去汽車旅館開房間,要給他大醉一場。(找個猛男來跳舞更好)人生囉,開心就好。

台長: 小姑姑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