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30 11:00: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狐的情書)跟你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Alan:
昨天在新光三越前面等你
看著你胖胖的身影從捷運出口走出來
那一刻好開心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相約 等待的約會了
四點下班 你回到家 跟我說要''洗香香''才要出門
真不懂 逛個百貨公司 你洗香香幹麻呢?
你穿著公司的運動衫 笑咪咪的說很好穿
然後展現你洗香香的成果 你說 連頭髮都洗好了

我們牽著手逛街
從12樓一直逛到1樓
買了兩個新的領帶夾(本來的被我掃地時不知掃到哪去了... )
吃過晚餐(小狐強力推薦麥當勞3樣50元 但是已經快結束了)
你帶我去買鞋子
我的腳腫腫的 你說 買好穿的就好
漂亮的鞋等生完再穿
也對 我滿鞋櫃的細跟的 高跟的 性感的鞋子 現在卻只能穿醜醜的 大大的便鞋
腳腫腫的
你還是牽著我的手 買了麵包 還逛了新開的文具店
滿意地搭捷運回家

你說 想喝愛可涼酒
真是氣人 現在我佳釀當前卻不能豪飲..
要回家的時候
我問你''老公 你看新聞了嗎 苦苓離婚了''
我對於愛情與婚姻的信仰又破滅了一次
你說''苦苓離婚了你這麼難過幹麻 關我們什麼事''
是阿 關我什麼事呢
前一陣子我已經被妙妙離婚的事情訓練的很堅強了阿

只是 我多麼願意相信婚姻的美好
儘管每天忙碌 相處時間好少
儘管賺的錢都要繳貸款 不能常常吃大餐
儘管婚前的花前月下常常變成你玩cs 我看我的電視
我還是沉迷這樣的幸福阿
只要有你 在身邊 就很快樂阿

早上幫你烤的土司你吃了嗎
這可是我們在電視上看到那種日本的土司
4片35元 你要吃光喔

儘管相識至今已經快要三年了
我從來沒有忘記 當初相愛的悸動
不管經濟再怎麼不景氣
不管政局再怎麼動盪不安
我只要有你在身邊 就幸福了

台長: 小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