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3 11:18: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狐去產檢)跟kitty一樣重了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家葉妹妹第25週產檢的日子
台大醫院的黃昏門診依舊門庭若市
我心想我是5號 應該很快就輪到了
沒想到還是枯等到快七點
並不是台大的效率不好
而是這個施醫師ㄚ
他看的很仔細,看了數個病人,
就通通帶去做超音波,
做完還要回來寫病歷,
有點遲到的小狐就這樣等到六點50,
拿了檢驗單速速先至檢驗醫學部喝糖水,
喝糖水?沒錯,得喝一杯50克的熱糖水,
過一小時再去抽血,看看身體胰島素有沒有好好的代謝糖分,
這就是葡萄糖的耐糖測試,
alan不肯幫忙喝甜死人的糖水,
我只好咕嚕咕嚕喝下肚,
然後又飛奔回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醫生說,上回沒看到的心臟部分,
一切都好,兩條動脈有交叉(?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心臟很好,腦袋很好,腿長也很好,
剛好符合25週寶寶的體型,
會不會太重?(這是我擔心的)
醫生說 一切都正常
小朋友差不多700多克了
目前看起來 都好
還有 寶寶還是一樣是女生
啊,真好

在候診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幾位媽媽的小bb
在肚子裡就已經發現問題
像是心臟有破洞
腎臟積水等等
我很害怕
所以聽到醫生說妹妹一切都好
我覺得很開心

健康就好
真的

現在的妹妹差不多3個蘋果那麼重
如果我沒記錯
kitty貓也是3個蘋果重

台長: 小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