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1 10:44:1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台中遊記~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講到科博館的有趣,
我覺得那真是台中人的寶藏阿.
除了我以前熟知的科學中心外,
還有一個廳展示了一個'巨大的屋頂'
我覺得我們家的胖alan雖然平常看起來不是很聰明
但是他熟讀歷史典故
不管是中外歷史都有些了解
所以跟他去逛科博館蠻有收穫的
像兩層樓高的水運儀
他也清楚的解釋原理給我聽
我心想
這小子小時候一定都不讀課本 專看一些漢聲小百科之類的書..(60幾年次的應該都知道漢聲小百科吧)

科博館裡也有一些賣紀念品的店
我買了一個PINGU的存錢筒當紀念
(不知道pingu的人 請看東森幼幼台)

聽同事強力推薦台中的綠園大道
好像有很多個性餐廳
我們也想去見識見識
所以去美術館附近找
但是問路人 大家都不知道綠園大道在哪
最後還是靠alan一直繞一直繞才找到

綠園大道是一條街
街的兩邊都是個性餐廳
中間是草皮(有好多人在野餐!)
美娟推薦的'西岸桃花'是加州菜的餐廳
而且那裡靠窗的椅子都是鞦韆!
好棒!
但是已經沒位子了(沒有鞦韆了)
所以我們就到對面的另一間桃花餐廳吃義大利麵
蠻好吃的
alan吃套餐有麵有沙拉有湯有飲料才200元唷
台中人真的很幸福

回程的時候買了太陽餅跟檸檬蛋糕作為omiyage

我覺得台中跟台北的氣質很不一樣
但是台中人似乎比台北人更驕傲而悠閒的過著日子
台北人有一點太拘謹了
不過在台中
過馬路時要小心點
只要兩邊沒車
機車騎士一定會闖紅燈
機車闖過去以後
汽車也會跟著闖
所以紅綠燈好像只是參考用的
我跟alan都嘖嘖稱奇
下次我們再去更南部看看
說不定那裡的紅綠燈就是裝飾用的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喜歡台中這個城市
並且非常感謝
願意開那麼遠的車帶我去台中玩的alan

台長: 小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