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3 22:50: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戒指限量下殺]Barbie的冬日香氣尾戒 七夕情人節禮物 LempiJoe Tassa nain



距離七夕情人節只剩幾天,我猜這時候應該還有不少人在煩惱禮物要送什麼對吧?其實這是個每年情人節、聖誕節或是生日都要煩惱一次的問題(笑),我本人因為太愛買東西了~比較少有這方面的困擾,但如果朋友問我買什麼好。我一定會推薦戒指戒指戒指(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舉例來說,像是Celosa名品-誓約晶鑽戒指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Celosa名品-誓約晶鑽戒指Celosa名品工藝,堅持品質嚴選控管;經典璀璨奢華設計,光芒畢露;內斂高雅質感,展現時尚品味,而且網路上有超多類似的東西可以選,還沒打定主意的人可以到下面的網頁看看~~~






購買網址(複製後貼上瀏覽):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57805&memid=6000004887&cid=apuad&oid=1&osm=league


布拉薩現在是加拿大蒙特婁大學的資訊科學教授,他說:「當然,那時我很驚訝,但我還是禮貌地聽他說。」布拉薩表示,那段對話後來改變了他的人生;那位黑髮的班奈特(Charles Bennett)如今是IBM的研究物理學家,他在先前的研討會上就聽說了布拉薩。雖然他們都對量子鈔票的點子很著迷,但也明白這個點子在技術上不可行。即使到了今天,還是沒人知道如何在一張紙上捕捉、固定並儲存光子。畢竟,光子的速度很快。
布拉薩說:「現在稍有進展,雖然量子鈔票距離實際應用還有一大段差距,但就想像實驗來說,這是一個起點。這充份說明一個點子在實用層面上可能荒誕不羈,卻富有創意。因為班奈特和我就是從那裡,才開始有了新的想法,也就是如今廣為人知的量子金鑰傳輸(QKD)。」
QKD是利用光子來編碼並傳輸資料的技術,原則上,它提供了完全無法破解的加密型式。班奈特和布拉薩那天在海灘上相遇後,開始了為期五年的合作,催生有史以來第一個不借助數學複雜性、改用物理定律的加密法。當他們在1984年發表研究結果,很少研究人員注意到這個點子,更遑論有人認真看待了。布拉薩說:「有些人認為異想天開,但仔細讀過的人才會這麼說。我想連我們也沒這麼看重自己。」
不過情況今非昔比。30年前,除了政府的情報機構,很少人會用到加密技術。現在,加密已成為一般網路交易的基本技術。每當有人在網路上輸入密碼或信用卡號碼,網頁瀏覽器內建的精密程式會在幕後保護資訊安全,防止網路竊賊的覬覦。加拿大滑鐵盧大學量子計算研究所的研究人員馬卡洛夫(Vadim Makarov)說:「這是大家需要卻不會注意到的技術,可是它真的管用。」

台長: sandra589803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