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17:46: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出奇的耀眼,在轉彎之後,一陣風從架著北二高的山上傳來,我的T恤啪啪作響,背後滲出的汗水帶來一股蒸發後的涼意。

右手邊有六個障礙欄,二位選手似的學生在練習,其中一位幫另一位計時。我終於停下來,好像要撫慰過勞的肺般,大口大口呼吸著空氣。小米奇來不及剎車,一下衝過了我,為了緩和仍跳躍不已的心臟,我持續繞著圈子。二座籃球場在左邊激烈的撕殺,今天的天氣實在好的詭異。


隨地坐在草坪上,沒載眼鏡的雙眼盡情凝視遠方,小米奇像是為了表示它也存在般,有一搭沒一搭敷衍的舔我的手指。我想起田中先生,那樣簡單卻自足的生活;十五歲的少年田村,那樣封閉又簡潔的生活;佐伯小姐,滲進了大量悲傷之後的孤獨;大島先生,一個坦然接受自己特殊生理與心理的人。

我在想自己,看似迷茫又飄渺的未來。

在這陽光溫暖到可以救贖人的日子裡,沒有什麼事變的絕對與嚴重,心輕的好像可以飄起來似的,世界只是由一團又一團淡淡的粉紅色所構成。

嗯,真的好舒服,我愛這種感覺。

台長: 沒有果醬的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