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21:58: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七年級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七年級生,我是六段班後面一點。
他愛聽混亂的不知在哼什麼的音樂,CD封面常常是個視覺系男子在彈吉他,說出來的樂團名稱十個我不懂八個。
他愛看村上春樹的書,寫下的文章也是與生命疏離到不知何去,他完全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做著三明治,生活到都沒有人發現他。
因為老媽給的零用錢不多,他只好很節儉,不過對於熱愛的咖啡及電影卻是頗捨得花錢。假日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去喝下午茶吧!」或是「走,看電影去!」,他也不惜砸錢買豆子與機器回家自己沖泡,或在亞藝存一千元租片。
即使有明確的方向,對未來仍感到些許迷茫。身上背負傳統的壓力,心中卻想忠於自我想法。
打字超快,都是bbs及網路開站結交朋友、發表文章練來的。與朋友之間最常在網路上聊天,幾乎所有事情都不需見面或打電話就能彼此互通有無。
他有很多怪怪的朋友,跟我分享他朋友的經驗時,常令我驚訝不已。他們生活的很自我,行徑令人摸不著頭緒。
他是電視兒童,可以背誦周星馳電影台詞、廣告。
我煩惱時,他會認真傾聽,然後迫不及待的提出一連串建議、分析,往往聽完他的建議我又更混亂了。
他很可愛,也很細心,體貼、包容我,跟他在一起,很輕鬆,很率性,我喜歡他。

台長: 沒有果醬的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