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00:37: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king gro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比較閒
所以大家都開始發展自己的興趣
***
我們幾乎是沒有課
因為要分組做term project
所以不需要去學校
在此聲明....
上網看到我的人就知道我還是熬夜work滴....
***
首先是irene說喜歡bake東西
所以某日大家就去他家bake oatmeal cookies
ohh, oh...LOW FAT oat cookies...
haha, irene出品 保證low fat...(看我多相信你....)
但其實也只是去看他做啦
然後等著吃...
等待的時候
carman拿出他帶來的蘿蔔糕...
對, 做的喔...強吧, 超香超好吃....
然後我們中途就過去看看餅乾
看他們慢慢變大就覺得好可愛喔
(很笨齁, 又不是養小寵物...)
考完以後更本等不急冷卻, 我們就嗑光了....
好好吃...
然後他又再做了兩大盤分給大家

後來,
他做banana cake......
我的媽呀,更low fat
no butter at all, only skimmed milk!!
and 4 bananas, which is one of my fave fruit!!!
wahaahahh!!
但這次沒看到他做
是第二次meeting的時候他帶來給大家吃的
實在太好吃
(ireneeee: 其實我吃完第一口的時候很想和你下跪....哈哈哈)

我這個沒有廚藝可言的人也受到影響
開始上網查食譜
準備開始做點什麼特別的東西
但其實也是啦
自己做可以控制成分那些的,又省錢
所以也該試試看

除了baking group以外...
還有跳舞
最早我這個懶人有去上幾次跳舞課
後來帶irene去
她就很持之以恆的每週都去好多次
這週我跟進
因為要帶元元去上上看
(我永遠扮演這個角色, 然後帶完自己不去上.....)
果然...
第二次元元決定加入member
那我呢...
我去健身房啦
因為跳舞對我來說太貴又太遠
我在家可以自己跳
所以家附近的健身房比較適合
之前是丹提議的, 我還興趣缺缺
結果變我開始狂上網查
然後跑了兩家去看
也就立刻入會了
隔天丹也二話不說直接加入...哈哈
兩個三分鐘熱度的天秤女子
開玩笑啦, 我是會乖乖去跑的
那邊是女子健身房
比較relax, 感覺不會很'social'
雖然一堆人說"u wl miss da chance to meet guys..."
但work out 的時候那麼狼狽 我也不想...
而且降太辛苦啦
anyways,
最近的生活很充實
但加上gym以後 時間大不足....
其實算是逼自己回到正常的生理時鐘吧
運動完累了就一定要休息
不然一天到晚都不睡覺的

至於做點心一事
我努力鑽研食譜中
至少要做會一樣吧....
努力努力

台長: 珊卓拉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