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09:40:1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囉!!!
星期六晚上跑去住jessey家
星期天做火車去溫莎(windsor)
有看到古堡啦
不過我們是去逛街的...one-day shopping
她買了很多小東西,我倒是一樣都沒買
吃了好吃的泰國菜還有難吃的芒果蛋糕
我們兩個還跑去照快照
(不好意思,鄉下沒有拍貼....倫敦恐怕也只有那兩台...)
星期一又出去逛街
我仍然沒買到東西
中間接到娘的電話...
"喂,你不在倫敦啊...我看到你的短訊ㄝ..."
"喔,那是我昨天上火車前傳的短訊....哈哈,真是慢.....我現在在圖書館啊~"
我那天借了兩本書
一本是fashion management, 一本是教你怎麼做一個好的presentation
actually..........開學前會翻幾頁都不知道... :P
事後,我媽說她和我姊討論我放假還跑去借書的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說實在的,在台灣誰沒事跑去圖書館啊??
都是出國唸書才變這樣.....哈哈
星期二下午才跑回家
齁,回家真好....有電腦!!!
在jessey家的時候,都會一直吃吃吃
很恐怖的一直抱她的那包cereal吃(她買了根本沒在吃)
有電腦的時候上網上一上時間就過了
而且手一直有在動
在她家就一直看第四台和錄影帶
(有看到一集愛情白皮書還有吳宗憲和賈靜雯主持的綜藝戰艦...神奇吧!!)
所以一直想抓東西來吃
然後那三天晚上就每天喝一瓶bacardi breezer
我們兩個很遜的啦,所以也只能喝那個....
晚餐和早餐都吃"魚飯"
jessey發明的...超好吃!!!
沙丁魚罐頭加玉米粒
和couscous拌在一起(一種小米,好像是非洲人吃的吧)
健康吧....熱量應該不會太高,油只有一滴滴而已
我回家以後也買了罐頭
改天來試試好了 :D

今天又去學校圖書館
因為開學要交essay
要找photographer的資料
(原本想找一個叫peter lindbergh的,結果和irene撞"人",超巧的
不過我還沒真正開始準備,所以就換一個人叫nick knight的)
再借兩本書回家
後來又跑去書店
再買兩本書....
一本數學習題,一本法文書
因為我一月多要interview嘛
申請management要做數學測驗
雖然大家都說簡單到不行
可是那些technical words我哪知道啊
algebra, hexagon, decimal, tesselation, isosceles......
嗯....今天做了15頁數學果然還是有用的 :D

還有回家前又買了兩本雜誌
vogue, OK magazine
OK就是jessey有去當stylist assistant的那一期!!

其實我還要做一些art work
可是沒那個動力....
果然還是習慣看字...寫東西....
希望明天可以開始有點動作....希望啊!!!

p.s, 今天買完東西和Ji見面,跑去照拍貼
是和之前拍的不一樣的喔...irene, kelly快回來和我去照....
之前是選frame的嘛,現在是選background的...哈哈,還是遜啦...

台長: 珊卓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