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08:09:5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thnal Gr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家在bethnal green
倫敦zone 2
是學校宿舍的其中一棟
不是套房
4人一間flat, share kitchen and bathroom
最貴的一間宿舍,113.85 per week
(我的yahoo相簿有照片,我覺得蠻漂亮的啦)
其他間大概只要七,八十磅而已
嗯,我來了以後才知道東倫敦是很不好的區域
而我就是在東邊
離我走路半小時遠的另一站whitechapel
是個有名的地方...
知道開膛手傑克吧...就是這!
東邊算是印巴區,種族複雜
我們這邊印度人真的很多,黑人也好多好多
(oxford street上的黑人是真的很壯很帥,氣質也不錯,我家那邊喔...被瞄趕快閃就對了...第一次覺得黑人看多了真的恐怖)

記得剛來的時候
edmond就說什麼最近有"fighting"叫我自己多注意(我沒仔細聽)
他朋友meng,(一個漂亮的北京女生)
也是一聽我住bethnal green,就問我"is it safe there?"
然後ed就小聲和她說,我問過了,可是沒那麼直接...(還被我聽到)
至於那個fighting...
就在我來的前幾天,地點原來就是--->bethnal green
是個"槍戰"...
因為上次ed說一個單字我聽不懂,所以他改說fighting.....

上星期去看房子
很多房東會順便問我現在住在哪邊
我就會等著看他們的表情
超好笑,應該錄起來然後全部剪接在一起...
大家都是停個幾秒
然後呼口氣,說...那不是個很好的地方啦...
最近有新答案喔
亞軍:
嗯,不是不好啦,不過種族比較複雜囉
如果你喜歡吃道地又便宜的印度菜的話,住那邊就很適合啊!
冠軍:
(先愣2秒,然後嘴角擠出尷尬的微笑...)
嗯...是個不錯的經驗啦
你知道的嘛,這裡是倫敦囉...
(那一次kelly也在,我們真的很想給他拍拍手
怎麼有這麼絕的答案啊~~實在很好笑...)

前幾天ground floor的flat有人爬進來
好像偷了一台laptop吧.....
聽說警察還有來
隔天信箱就出現廣告"do u want to move?"
............是怎樣啊??
總之,我還是搞不清楚我到底住在什麼鬼地方
不過我和aiko,namiko,kelly,eran都覺得這棟很好啊
附近超市,郵局又都很近
坐地鐵也不用轉線....

好啦,有被該死的一群印度小孩叫hey, love...(差點沒一拳揍過去,死小孩...)
被whitechapel很黑的黑人叫hello sweetie(我差點沒被嚇死,還好那天有另一個台灣女生一起,那邊又是另一個宿舍...)
這種情形就很恐怖了..........
不過,應該哪裡都會有這種無聊的事發生啦
很奇怪喔,偏偏oxford street上就都遇不到...
哈哈,怎麼講的我好像在期待什麼
沒有啦...開玩笑的.....

總之,我應該要離開這裡了吧
到一個大家都說好的地方去...終於啊...

台長: 珊卓拉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