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0 11:35: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胃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六
一早就忙著感到醫院去照胃鏡
雖然事前有心理準備
但是還是很害怕
報到後就喝一小杯藥
說是讓胃蠕動變慢的
再打一針
我忘了是做啥用的
再噴麻醉要到喉嚨裡
因為我是比較敏感的體質所以計量增加
天阿
一噴馬上覺得喉嚨裡卡住一個大東西又無法吞嚥
直想吐
護士教我怎麼呼吸
慢慢用鼻子深呼吸
用嘴巴呼氣
一定要這樣否則無法檢查
而且當管子通過食道時若咳嗽吞嚥會傷到咽喉
所以不可以吞嚥口水就讓他自然流出來然後ㄋ
就給他躺到小小的診療床上
側躺嘴巴咬一個像奶嘴一樣的東西
中間是空的讓管子通過
醫生來蠻好的
一直鼓勵我.安慰我
我緊閉雙眼心理只想著鼻子吸氣.嘴把吐氣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照完了
醫生說我食道很緊
胃酸過多
但是好在沒潰瘍
下禮拜再看報告吧
不過要注意的是繼續保持飲食清淡
咖啡.茶.可熱.冷的.熱的還是不行囉

我離開醫院前去量個體重
我一直覺得我有瘦
果然
2個禮拜瘦2公斤說
這可是我這次生大病唯一的好處囉

台長: sandra0418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