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21:59:2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主題,沒有後續,不懂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有點微酸的旋律
      看著妳謙身低語的請求
      那個來不及窺探屬於妳的世界真的好遙遠
      其實只屬於誰的世界何時都不會真的遙遠
      沒關係,妳有妳的堅持
      那我也不方便說些甚麼


      因為多了一雙注視眼眸
      時間
      停了,歇了,倦了,睏了
      卻在原點徘迴我懷疑它睡了沒


      很矛盾
      妳做著甚麼而我又做著甚麼
      燃起土耳其水煙旋轉琥珀珠簾
      酒紅絲絨垂幔裡有賴以棲身的暗紫大床
      薔薇花藤蔓蜿蜒繡就金砂色塔夫塔綢枕
      癱著身軀雙眼濛上水晶燈亮點
      很矛盾
      妳不做著甚麼我不做著甚麼
      扇面開展精裝手繪塔羅告昭誰也看不懂的翅膀




    琉璃酒精燈溫熱鴉片甜酒也許哪天攙著我的血
    罌粟花樣骨瓷點心盤裝盛或許有時嗜啃誰的傷







       帳篷裡迷幻光影不退場
       誰指尖碰觸到誰沾染櫻桃果醬
       一千零一夜的童話繼續說著只要天別亮




       。。。。。。。。。。。。。。。。
       。。。。。。。。。。。。。。。。




       華爾滋旋律 擱淺在哪,

              

              。巍巍笑著那就別去想



台長: 桃花。扇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