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3:44:3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FIS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要享受悠閒的假日

今天我們去某漁塭釣魚

天氣真的超級超級熱

可是我們還是釣的很開心
而且在那邊我看見了真的紅蜻蜓歐
是活的 是活的 這感覺好像小時候

我可是有釣到魚的呢~但是都是小隻的

而且他們還說,小人就是釣小隻的命
>”< 真是的  我只是個新手ㄟ


蔡笨蛋竟然一杆雙鯛  看了就。。。。。。誰叫他是老手
從一早釣到中午 我真的曬黑了
吼~又曬黑了啦 我覺得要白回來就好像是不可能的夢一樣

路途遙遠歐   哀


↓穿著我外套防曬的小胖子
後還我們回到家就在準備殺魚

就在我摳魚鱗的時候

有兩隻貓 一公一母就在旁邊喵喵叫
不知道他們是聞到味道還是看見魚
才剛開始弄沒多久就來了說

真的叫了有點久 我覺得他們好像很餓很餓
於是就跟寶鼻說他們很餓 給他們魚吃啦

才丟了一些些過去 他們就馬上衝過來吃掉
可憐的野貓 而且母的懷孕了的說

希望他們有吃飽飽

台長: 很不安靜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 life could be any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慚愧
此分類上一篇:FUN 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