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2:13:0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 是 今 天 今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上 了 2 節 體 育 課 是 打 排 球

可 是 我 光 是 練 個 發 球 手 就 很 痛

尤 其 是 黑 糖 麻 糬

手 整 個 紅 的 很 帥

不 過 就 在 上 體 育 課 時

我 突 然 很 難 過 很 心 痛

或 許.......只 是 突 然 閃 過 一 個 的 想 法

不 過 我 卻 沒 有 勇 氣 去 真 正 了 解 事 實 是 什 麼

接 下 來 就 到 ㄌ 午 休 時

我 趴 在 講 桌 上 睡

沒 過 多 久 就 睡 著 ㄌ

可 是 當 我 醒 來 時 卻 是 被 吵 醒 ㄉ

心 情 就 整 個 很 火

而 且 接 下 來 是 到 理 化 課

我 還 忘 ㄌ 代 所 謂 ㄉ...........講 義

後 來 就 跑 去 糖 楓 看

因 爲 坐 在 後 面 看 我 跟 本 看 不 到

終 於 下 課 ㄌ

接 下 來 就 是 地 理

可 是 我 沒 本 子

所 以 跟 別 人 看

而 到 ㄌ 地 七 節

老 師 卻 在 上 理 化

而 且 糖 楓 在 地 七 節 請 假 回 家

所 以 我 就 去 跟 黑 糖 麻 糬 坐

可 是 我 整 ㄍ 就 在 發 呆

到 ㄌ 地 八 節 我 們 在 看 影 片

可 是 我 跟 林 X 為 在 玩 手 機

老 師 看 到 就 默 收

重 點 重 點 那 之 手 機 是 魚 ㄉ

不 是 我 的 耶

可 是 老 師 說 下 課 就 環 妳

我 才 放 心

可 是 隔 沒 多 久

老 師 就 叫 我 去 找 它

找 完 ㄌ 以 後

我 就 跟 黑 糖 麻 糬 坐 在 一 起 看 影 片

沒 多 久 就 下 課 ㄌ

而 我 是 6 點 多 才 離 開 學 笑





台長: 小謝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起嗨到爆炸』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