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1:50:5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愛得剛強: 感恩新加坡紀實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7 星期六安息日
10:00 am 重生堂

今天是滿滿的獻唱行程。早上如約先前往裕廊堂,也是一個漂亮而現代的教堂。只可惜我們唱完三首歌後,只能匆匆離開趕往重生堂。謝謝熱情的賽萍招待,和漂亮的裕廊堂。

11:00 開始的重生堂演出,吸引了滿場的教友和聽眾。我們準備了十三條歌,其中包括了不同組合的重唱及合唱曲,玉娟的女高音獨唱、賢美和惠香的女聲二重唱,及腓利的吉他伴奏,我的小提琴伴奏等。中場我們也換裝,身著台灣原住民的服裝,載歌載舞地演唱「耶和華護衛其子民」及「高舉耶穌」兩首歌。感謝神,在演出時並沒有太多的失誤;演出完後我們在門口一一和朋友們握手道別,當地教友的熱情也讓我們感動莫名。

如同台灣的教會,我們在重生堂享用豐盛的午餐。用餐的地方是一個半露天的open area,悶熱的氣溫加上頭頂的大電扇,像極了新加坡China Town牛車水的傳統中國市場。

略作休息後,我們繼續晚上的音樂分享聚會。晚上我們準備了不同的八首歌,其中也加上了我和世傳的見證。總覺得見證和分享在教會的音樂節目中,應是重要的。我們總希望,感恩的表演,不只是帶給台下的人音樂上的感動,更希望有更多和神的交通與分享,吸引更多的人來到神的面前。

我做了一個小小的見證,這也是我的第一次見證。沒有動人的故事,我只是把自己加入感恩兩年的心情做個總結。總覺得每次唱歌,就像是和神說說話,分享自己的感動給台下,很是感動,我也著實找到了這種傳福音的幸福。

驚險地真的用三條弦做完整場演出。兩場演出都沒有太多的失誤,也似乎得到大部分教友的鼓勵。晚上結束後,我們前往當地戶外水果攤小小慶功一番。終於品嘗到榴璉的威力!據袁牧師說,我們吃的是泰國榴璉,是屬於entry level的等級,呵呵,不過已經足夠讓我們留連忘返了。

於是帶著滿車的歡笑,( 當然還有濃濃的榴璉味,和主題曲:留連~留連~留連 ),結束了一天的獻唱行程。

台長: 小正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因愛得剛強: 感恩新加坡紀實 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因愛得剛強: 感恩新加坡紀實 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