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3:16:4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Love & Be Loved in Retur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摘取自紅磨坊
其實我壓根就不知道我要寫啥
只是覺得最近好像很少寫心情文
稍稍抒發一下感受

最近開始和自己妥協了
還是應該說不知道怎樣控制了
有些該發生的事情讓她發生
也許才是所謂的正常的方式

"明天的事情我怎麼會知道"
天天都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反正我也沒有多少日子好過
還不如有機會就應該好好享受人生

過去一週內被很多人稱讚帥了很多
心理其實挺高興的
但是還真不知道是以前很糟
還是真的最近挺帥的

但是這些事情又有啥意義呢
我開始發現自己失去愛的能力
還是說我本來就沒有呢
我的過去擋在前面
並沒有限制我的行動
但是卻一直訴說過去
我沒有辦法說服我自己
我也許也不認為有人會是她了

好不容易覺得似乎有個不錯的對象
雖然說時機很差
但是如果在沒有計畫下的進行
應該至少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然後卻遇上這樣的自己
我不懂了
也不想懂了

一個太好的女孩
兩個太過分的女孩
簡單來說就是降
死捲在回憶的漩渦中

台長: DezailX~炫就是炫!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