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1:05: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ve in to the Dark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但生活忙碌
精神上也受到嚴重挑戰

因為發生了一些意外狀況
讓我開始做深層的反省
然後發現
我有的是幾乎無盡的迷惘
也許我在騙我自己
也許我的心在騙我的理智
也許事情並不如我想的
也許事情就是我想的只是我看不清
也許...也許
有太多的也許
太多的不確定性

但是
至少生命的方向我沒有迷失
我有好好在做該做的事情
至於感情...目前平淡無奇吧
還是應該我也搞不清楚了

因為上週看了星際大戰三部曲
腦中一直響起Sith Lord的話語
"Give in to the dark side..."
想想我跟安納金一樣吧
哪個十幾二十幾的男生不會因為愛情迷惘勒
不過...
至少我沒有迫切的需求
所以就先得過且過囉
反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應該說現在也不能怎麼辦吧

以上

炫會好好活著的
PS這是值得紀念的30PO^^
PPS看到這篇的人不用擔心
雖然迷惘但是心情挺不錯的

台長: DezailX~炫就是炫!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