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2:07: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我要什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
真的是過的天昏暗地
完全不知道再忙啥
簡直就快要瘋了
這個月
國樂社40週年表演[拍子 勒?]
口琴社期末發表[表演+海報]
口琴社檢定[譜勒?]
外文系劇展[男主角罷演中]
找房子[梅雨季耶]
找人接我的套房[五千˙˙˙貴死]
翻譯[明天就要了]
百年孤寂英文版[週四前殺到兩百頁]
除了一個忙以外
完全沒有其他的事情
到底是誰決定五六月就要告白啦
進展
進展個頭啦
女主角超忙就算了[兩個打工+一堆報告+耍自閉]
連炫也超忙[已經提過了]

我最近真的忙到連自信都要被摧毀了
這幾天常常在想
要不要打給"技術支援"啊
因為我覺得她是唯一可以提供"信心"的人
如果妳看到這篇
有空就跟我連絡吧
妳應該常常看這個板吧XD 快忙瘋了

至於這篇的內文啊
炫其實發現一個重要的事實
我的確不缺女朋友
我缺"她"一個
[上面兩句是插入句]
我要說的是
我知道我需要啥了
可以是女朋友˙可以是好朋友˙可以是室友˙可以是家人
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需要有人陪陪
有個人可以分擔我的憂愁˙分享我的喜悅
不好的時候談談心˙好的時候談談天
我並沒有要否認任何人和我的關係
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希望那個人[或那些人]可以常常在我身邊
我˙˙˙不算很寂寞
但是˙˙˙真的很孤單

以上
PS謝謝最近常常陪我的那個人^^真的很感動
PPS圖片是i dog電子寵物˙很想要一隻說

台長: DezailX~炫就是炫!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