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08:49: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韓國第四天囉

一如往常的叫寶貝起床

只是今天寶貝因為太累了又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們決定把今天早上的行程刪掉

好好的補一下眠,好充實自己的體力

 

hello kitty下午茶

當要出門時才發現這是新村的店不是弘大的

很慶幸我有及時發現,不然就糗斃了!

店裡其實還可以啦,真的滿滿kitty喵

雖然感覺是弘大店比較漂亮,

但也要推薦ㄧ下我們去的新村店也不差喔!

我們很笨的都點錯了飲料=     =

要點拿鐵系列才有kitty啦花

結果我們都點錯,笨蛋情侶囉

kitty鬆餅還可以啦,飲料也不賴

只是寶貝一直很噢,點錯而已,哈哈

到處拍照,我也思考著一買什麼給老妹

二樓的全家福找很可愛

還好我有想到定時讓我們兩個一起入境

現在放在寶貝電腦桌面

這張很好看,就像老夫老妻依樣,嘻嘻

寶貝也幫我挑了給我妹的東西

謝謝寶貝推薦囉!!讓我沒買錯!

 好多東西都好想買給你,可是你都不要

我是認真的想買給你,想直接買

蛋我也怕你會說我讓費錢怕你不開心

所以都沒給你東西>"<

 

吃完了早午餐!

我們要回去搭地鐵

在這段路上我們發現新村好多可以逛的店

寶貝買了兩件衣服而我也買了ㄧ件

真的發現原來新村真的事個不錯的地方!

我們都說有空要回來新村逛

要嘛不是太晚了店家都關了

不然就是沒時間,所以也都沒有再來逛

 

弘大

聽說比明洞還要大

哈哈,但我想應該是我沒做好功課= = 

都找不到很多店家的地方

真正的(雞蛋 糕)上面真的有蛋

其實我還蠻喜歡吃的,流口水囉-  口-

我們在這也沒逛到什麼

還好我再這邊買到一件庫子了唷

想說要買黑的結果買了個深藍色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弘大我們倆都覺得沒那麼好逛

所以早早就前往下一站出發囉!

 

梨花女子大學

其實原本是想要帶你進去他們大學看的

聽說裡面很漂亮,照片也很棒

只是我想說我們逛街都來不及了怎還有時間進去呢

這裡也是我們的血拼重地喔!!

終於看到男生的new teens

原本沒要買的可是寶貝殺價功力了得

所以買了!!哈哈

還有阿,寶貝買鞋子速度超快

我還再試穿想要不要買時寶貝就已經買了一雙而且還殺完價了

動作如此的迅速,good job

那家老闆娘也很好笑

我們講的東大門,原來是要念 "東得ㄇㄨㄣˊ"

哈哈,我們都要笑翻了

這是我們這趟韓國行感受到韓國媽媽的熱情阿XD

每家店幾乎都有進去逛,因為這邊很好逛

我也買了ㄧ件灰色格子襯衫,很不一樣喔

寶貝也幫哥哥買了個綠襯衫

如果你哥不要是可以賣給我啦,哈哈

路邊的雞肉串還不錯吃,韓國味

寶貝在這也看了好多包包

看是看到了可是好像都價格太高了

讓寶貝買不下去~"~嗚嗚

黎大也有kosney

這家店還不賴,可以買到可愛文具

只是價格沒有那麼好看而已啦

走著走著有點餓了,

所以我們就找了ㄧ家店坐下來吃飯囉

Hungry Bobs

辣麵真的很辣,裡面海鮮特別多

是我喜歡的唷,嘻嘻

喜歡寶貝的手機拍我們兩個的合照

坐著休息一下,因為腳也有點酸

然後等等在戰黎大囉

好吃指數:★★★★☆


路間有間可愛的店

地下室的kitty座椅套寶貝喜歡喔

因為很可愛而且其實不貴耶

只是我們應該不怎麼用的以後有機會用到再給寶貝^^

to cool for school

終於看到了,裡面的東西很酷

解說的店員還不賴,是我們逛過最好的吧

寶貝也拿的不手軟,喜歡就拿

school的化裝品真的跟他們店名ㄧ樣很cool

很多都可以ㄧ體兩用,連我都覺得很特別了

難怪寶貝會買那麼多,還有ㄧ句店員的"好爽"

我們也覺得很好笑,就跟"東得ㄇㄨㄣˊ"一樣意思

因此寶貝也在這裡花了10萬多@@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的想法吧

會覺得花錢真的很舒服,雖然我沒有買特別多

蛋好想把錢都花光光- -a

(我們回台灣後才發現,原來他們化粧品都擺錯

讓寶貝都拿到錯的東西,害寶貝好難過,我也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們逛了好久的school

出來後店家也都關了,沒辦法逛囉

我們就這樣沿路散步回新村,其實還蠻近的

想說都已經是再韓國的最後一晚了

我們還沒嚐過韓國燒口的味道

所以我們選擇到新村找家燒口店吃

於是我們一家ㄧ家的找,找到了兩家感覺都不錯

只是怕他們營業時間沒開那麼晚,怕吃的不盡興

所以問了ㄧ下,原本要去另一間店的

進去後沒人理我們就決定吃隔壁的

很好他們營業到凌晨,所以夠吃囉

以為的單點沒想到是吃到飽喔!

ㄧ個人12900W 其實還蠻划算的耶!

他們的肉真的好厚,也一貫他們的傳統

肉要自己剪,由於肉結冰害我剪都剪不斷= = 

烤肉的不是鐵網是鐵板,其實這樣真的比較好

因為板不會烤焦也不用一直的更換

只是會ㄧ直噴出來這是缺點

而他們也只提供肉跟小菜,不用台灣有那麼多種選擇

我想都有優缺囉!

然後我真覺得韓國的烤肉好吃,很厚實,很棒

金針菇也用烤的真的好不知道怎麼烤

韓國沒有烤肉醬,寶貝很不習慣

還好友泡菜夾肉真的更提味,好吃@@

烤肉夾金針菇也很美味唷,吃的很飽!

好吃指數:★★★★★

(很可惜我們忘了拍這家店囉~"~)

 

回高爺後

我們開始拍照我們的戰力品

感覺沒有特別的多,但其實也不錯啦

這也是我們這趟再韓國的最後一晚了

雖然高爺沒有這別的大或漂亮

蛋至少他是乾淨的舒適的,多拍了幾張照

這最後的一晚我們選擇早睡

因為明早要更早起床

晚安了再高爺的最後一晚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