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14:03:0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懶豬

謝謝你的大紙條

我很開心

 

沒有出門窩在家裡

多少會覺得要出門你又懶在床上睡豬覺

會一直叫你

旦其實也會想要你睡好ㄧ點

不舒服那就多躺一點

雖然每次教你你有時都會生氣

可是我卻覺得好可愛

鬧鬧你可以

旦要適可而止,哈哈

 

喜歡裡你面所有的內容

謝謝你看到我位你的進步和愛

我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我做的是能讓你開心讓你覺得我疼你

然後讓你覺得幸福那我覺得做什麼都值得

 

疼你照顧妳那本來就是我應當做的是

只希望你也能更喜歡我

當然我一定也會更喜歡你的

 

不會要求你什麼

旦你放心

有的話我就告訴你

不要再悶著不講了

 

因為我要讓我倆的愛情更加有趣更加甜蜜囉

 

白白的屁屁有彈性的臉臉

還有小小隻的寶貝我愛你^^

 

 

台長: sam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