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12:12: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股開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日 上午十一點零七分

許嘉耀與邱貴櫻帶著胖寶從北市東的家出發囉

 

出發時我們去了7-11買了個御飯糰吃 不錯(很便宜)

但是焦糖瑪奇朵寶貝說不好喝(買錯!!)

 

吃飽後我們趕著路前往目的地

 

沿路聊著天很怕我們都曬黑所以我們做好了防曬措施^^

可是今天天氣還可以有時都沒太陽喔

 

我邊騎著胖寶邊看路

還好有寶貝在

我才能看到我們要轉的路

...........騎了一大段路

 

我們終於到了大湖

休息吃個冰,寶貝又吃御飯糰

呵呵

 

然後我們到了大湖草莓文化館

那邊有好大好大顆的草莓喔

寶貝說他跟他家人來過喔

所以我們也進去晃了一下

其實裡面真的好少東西

最讓我映象深刻的只有外面跟寶貝合影的照片囉

 

(中間還騎到苗栗內灣,害我們白白騎了那段路,可惡什麼爛指標

幸好他有給我們拍著照那就原諒他)

 

然後又騎了好長一段路

而寶貝也累壞了在我肩上睡了好久

雖然我因為想要讓你睡得舒服電

我總是用了很奇怪的騎車方式

不過只要你舒服我就很開心

因為寶貝好辛苦>"<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我們終於到了薰衣草森林

好累可是好開心終於到了

 

我們好備的一開始就卡在門口說什麼沒票了

根本就在折磨我們

哈哈

不過進去後就好開心喔

而且寶貝頭也不會再不舒服了,YA

裡面香皂很不錯可是好貴也且也太大快了

拿起我們的相機開時狂拍囉

 

小屋裡的印章好可愛真的

看寶貝一個一個的蓋

好喜歡寶貝那樣子

什麼都沒想就快快樂樂的樣子

我也蓋了一張

一隻鳥說:我真的好愛你喔 另一隻鳥說:一起加油吧

那就是我想表達的意義

我也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就像印章裡的我和妳

 

沿路寶貝奇怪走路的動作我把它錄影起來囉

很可愛很像小孩子

我好喜歡你喔寶貝^^

 

然後的漂亮木屋

吃了裡面的烤雞唷

看我狼吞虎嚥的樣子

因為我越吃越餓>"<

原諒我那樣子拉,呵

烤雞很好吃寶貝也很喜歡喔

很棒!!!

 

吃完我們在外面拍拍立得

好久沒有拍了

我很喜歡今天拍的這幾張

我技術好爛都把你拍模糊

其實我很難過:(

因為我想把他最為紀念的

我下次一定要把它拍好的!!

 

薰衣草要關囉所以我們要回內灣囉

沿路上我衣服上的恐怖蜘蛛

寶貝好勇猛得把它拍走

但其實好備很慌張

哈哈,回想起你好可愛

 

到了內灣才發現店家都觀光光囉~"~

還有買了支香腸很好吃

走著我會怕的吊橋

可是很開心我們能一起走

希望我們好比吊橋雖然他很危險一路走來會搖晃會害怕

但最後一定能走到對岸

我想說雖然我們這路走來有很多的吵鬧不開心

但我相信我們最後一定能美滿的,好嘛!!

 

回程我們原本照原本路線回去

但騎錯路了然後寶貝說這條比較快可是試試

我也就試了

對不起讓寶貝覺得我兇你

那只是因為我擔心回不去而已= =

我會去注意我的講話方式

後來騎了台一線

一樣很陰暗很恐怖

但最幸好我們還是回家了

有寶貝在我們才能順利回到北市東

 

 

 

謝謝寶貝

今天辛苦你了

從一開始的頭不舒服我讓你生氣

到後來坐車坐的屁股痛

沿路幫我看路帶路

我們合為一體那就是最棒的了

 

喜歡今天的我們

我們要更加的相愛的

我愛你,大寶貝>   3<

 

我相信明天會更幸福的!!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