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09:14: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5我們的第19個月

南瓜屋不知道你覺得好不好吃

但希望你會喜歡喔

這月沒有給你卡片>"<

對不起,下次我會努力的!!!

 

最近常常的吵架

或許是我們更在意彼此所導致的吧

不管是你或者是我

我想都要一起努力好嗎

我喜歡你我愛妳

或許常常我給你我不在乎你或者不好的感覺

但事實上並沒有那樣子

我去做那些你對我講過的話

但我想同時也要兼顧原本的我

我會去改變那些你不喜歡的點

因為我要你臉上一直掛著幸福的笑容

我要我會更甜蜜幸福喔

 

5/7的玩命關頭5真的很好看

你不用擔心我會不會想看哪些片

只要你說你想看我就會陪你看

因為你想看的片我通常都會想看,不是嗎

更何況是有飆車的片

真的好刺激

只要有你那就是最棒的影片囉

謝謝寶貝請我看電影>"<

 

等他6出了換我請你看

雖然不知要到多久

但我們一起說定的唷^口^

我愛妳,小白熊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