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01:22: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4~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又去台北囉

可是我們這是去了花博

前天我沒什麼睡

寶貝更事都沒睡

害我們當天精神好差

可是我們還是去了花博

8點多到那邊人山人海

排了對可是好久才能進場

什麼夢想館

連進場都是問題了

哈哈

爭艷館其實也不賴拉

只是我們也排了快一個小時

在裡面東拍拍西拍拍

可惜拍立得都拍不好:(

 

我們拿了真相館的票

可是時間還沒到我們卻累壞了

寶貝更是在我肩膀睡著了

真的很捨不得妳

我也很累

所以我們就回妳朋友家睡覺囉

真的再次感謝妳朋友的房間拉

不然我們累卻沒地方休息

哈哈

 

這一睡醒來就是晚上9.10點

我們去買了140的滷味= =

哈哈

台北的東西真的好貴唷

 

 

4/5我們的一年半

原本要請你吃大餐的

但沒關西我們有吃了甜點唷

可是沒玻璃盤感覺格外不精緻

寶貝的草莓泡芙很好吃唷^^

晚上師大夜市好久沒逛都忘了長怎樣

下次一定先找好吃的

因為想要寶貝吃大餐

 

隔天的品田希望寶貝會喜歡唷

還有!!!壽司真的好吃 哈哈

 

回台中真的很舒服吼

我覺得還是台中最好了

這趟台北行我很喜歡

雖然真的我們在外的時間很少

可是我卻不會覺得沒內容

我很喜歡

希望寶貝也跟我一樣想唷

 

 

祝我們一年半快樂

我喜歡這樣的我們

我也知道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去進步

彼此的不好需在加強

但我喜歡你我愛你

就是喜歡有妳在身邊的感覺

我也相信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會去改掉所有的不好

我要疼妳

照顧妳愛妳

還有意幫寶貝瘦瘦  哈哈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