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9:19: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累死人的實習還有3天~~會計檢定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挨。。。。好無言

實習竟然是在

會計檢定的前面

好煩喔。。。

術科已經就不會惹

還要實習

而且還是跟

1年級

從未實習過的學弟

實習~~ㄚ

遇感會很累

不想遇到不良少年

會累死的一天>"<

阿~~~~~~

今天發了上禮拜ㄉ術科

越考越爛。。。

41分

阿~~~真ㄉ不會過了

擔心阿

今天留到學校

寫術科

但我發現我腦經

一片空白

整個頭殼空空ㄉ

哇塞

已經快要考試喏

我還漫不經心的

ㄚ阿阿阿阿阿~

真的不會ㄚ>"<

凹屋。。。

實習更快

禮拜4就輪到我了

阿~~我快歇斯底里了

好忙的一ㄍ禮拜

連放3天之後

又要月考了

會計檢定過了

也解脫了

不過還要迎接

月考阿。。。

台長: ☆『紫戀』小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離累死人ㄉ實習只剩2天~~會計檢定4天~~
此分類上一篇:難過....的今天~~會計檢定8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