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03:17:5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拉圖式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很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標題﹐情況說像在說‘希特拉的種族平等’﹐‘董建華的智慧’
又或許是‘恩兒的纖瘦’ ﹐或許這是一個買點﹐的而且確很易便吸引到人的注意

在02年夏天的某日﹐我和當時的女友閒逛著屋企附近的VCD鋪﹐突然她對我嚷著﹕‘我要看這個’
我拿起來一看﹐眉頭一皺﹐喃喃自語的說著﹕‘柏拉圖式性愛﹖﹖﹖’ 心想﹕媽的。。。 ART FILM﹖為何這像伙總愛看這些莫名其妙的電影
然後再自細看看﹐發現<飯島愛> <輪姦> 等字眼﹐心想﹕哈哈﹐還可以看看
但最後還是不了了知﹐租了別的VCD回家

幾個月前﹐再到那間VCD鋪看看﹐那隻VCD依然在那裹﹐分別只是從前我是不會一個人去那地方
想了想﹐還是租了回去

看過後﹐沒有我所期待的那些﹐但卻有點令我喜出望外
正如我之前所說﹐那是一套以飯島愛為題的電影﹐感覺有點蒼涼﹐因為你能聯所到的悲慘遭遇﹐都能在她身上找到。我不懂已我有限程度的文字去型容這部電影﹐只能說是一部很有電影感的電影﹐有些很細微﹐毫不起眼的細節總是豐富了整部電影﹐此外起承轉合亦非常出色﹐雖然情節是那種‘大家都能估到’ 但整體尚算不錯﹐無聊時是可以一看的﹐至小在你看後不會講粗口吧

在柏拉圖的哲學裹﹐簡單來說是沒有性愛的﹐因為他所崇常的是精神上的交往﹐而不是肉體
所以柏拉圖式性愛是不存在的﹐當然也不能套用在我的身上﹐只因。。。
心照不宣吧﹐哈哈

p.s: 回想起來﹐她真的甚麼種類的戲也會看

圖﹕加賀美早紀, 做年輕版飯島愛﹐仲索過飯島愛本人﹐EVEN 後生果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