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9:15:5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作品劇本"釋懷"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景
阿吉:ㄟ~阿杜你會不會很想交女朋友阿
阿杜:不會耶~畢竟先等大考完後再說吧~我想大學的時候交
那是我第一個夢想
阿吉:那你會想要哪一種女生呢?
阿杜:ㄜ.....長頭髮~可愛可愛型的吧~最重要是很愛很愛我
阿吉:是喔~(這時候鐘聲響了)
阿杜:那我們去福利社吧
阿吉:好阿~
(拍兩個人嘻笑打鬧的出去)
然後拍在福利社選東西~買完以後很大聲嘻笑的回教室
這是很認真的大家回頭瞪~阿吉跟阿杜~嚇一跳眼睛瞪大
趕快回座位坐好~繼續讀書
旁白:這是我在上大學前許的第一個願望~很希望它能趕快實現

第2景
旁白: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快的大考結束~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也隨著季節的過去又到了六月畢業典禮的來臨~
也邁向了~大學之路
(阿吉跟阿杜跟鏡頭炫燿畢業證書~再拍其他人很失落的樣子)

第3景
阿杜旁白說:這是我的大學~(拍一下我們學校)~對著大學生活有著很大的期待
(阿杜4處的遊蕩看)~突然我看到一個讓我很心儀的女生
(拍女生從圖資走道走下來~然後拍男生一直盯著女生~感覺有被電到
的感覺)~不知為什麼我感覺~是她了

第4景:拍我們系上的2樓
用SONUND EFFECT收音~學長姐在收心生入學的單子
剛好阿杜排對繳交的那位是她心儀的女生
用仰角拍學姊背影~畫面另一半拍新生繳交單子

路人甲:謝謝(走人~下一個換阿杜)
(阿杜這時候嚇一跳~目瞪口呆~然後學姊就請她把新生單繳交出來)
學姊:學弟~請你把資料交給我好嗎?~謝謝
阿杜依然在原位都不動
學姊:學弟!~學弟!
阿杜突然恍過神來~馬上以微笑以對~說:喔~在這裡
阿杜口白: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接觸

第5景:網球場做認親大會
路人甲:好熱喔~ㄟ對了不知道我直屬是男生還是女生耶
路人乙:應該是男生吧~哈哈
3個人都笑了
後來~晚會開始~由學長姐帶來~3隻小熊的表演
阿杜猛然一看~又目瞪口呆了
因為那個心儀的女生~在對表演的團隊裡面
她趕快去問其他學長
阿杜:學長不好意思喔~那個在表演的女生叫什麼名子呢?
學長:哪個呢?
阿杜:後面那個女生小小的那個~
學長:喔~~是小英啦~它是系學會的副會長~怎麼樣?喜歡她阿
阿杜:沒有啦~(笑笑的離開了)也認識了一位學長
阿杜旁白: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她的名子~它是小英也因此要到了她的MSN

第6景:我家電腦~照電腦兩人的對談

阿杜旁白:很開心能要到她的MSN~也很高興的能跟她聊天~有一種好像有很多事
想聊的樣子~好像兩個人很久之前就認識了~在我心理~我知道
它是我想要的女生~她我心中的THE ONE(這時候反覆拍兩人坐在電腦前
聊天情況表情喔~不是拍螢幕)
阿杜:我可以做你男朋友嗎?(邊打邊說)
小英這時候在電腦螢幕上打著害羞臉紅的表情
小英接下來打~好害羞3字~然後打~好...........阿
阿杜~這時候在家裡面欣喜若狂~手舞足蹈~一直大喊大叫
小英:在MSN上打微笑札眼的表情符號

第7景:拍在十元商店裡買東西
先遠景拍十元店外面~然後拍兩個人挑選東西
阿杜旁白:因為為了迎新宿營的活動~它是活動組員的一員~我怕他太累~要搬很東西
我跟她來挑一些迎新宿營要用的東西
小英:這個好不好?(疑惑的看東西完看阿杜)
阿杜:不錯阿~那你要做什麼用呢?
小英:我們要玩遊戲用的~這樣可以把拖鞋弄到籃子裡
阿杜:喔喔~還不錯阿~這個好像太小了~我覺得這個剛好
小英:也好~也對這樣比較好接~好棒喔~好聰明喔
阿杜:哈哈(心裡得意的表情)

第8景:兩輛機車一前一後不要騎太快拍~男生在後面反坐拍
阿杜旁白: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雖然是有公務在身~但還是很快樂

第9景:隨便一個人的家
阿杜旁白:這是我第一次去她家~
阿杜:哇~這是你家阿~好害羞喔
小英:害羞什麼~傻瓜
阿杜傻笑面對
回到房把東西放下

第10景:房間
先開門進來~兩個人都拿了一堆東西
趕快把東西放下

小英:呼(很累的擦汗)
阿杜:很累對吧
小英:對阿

阿杜:我要抱抱
小英:ㄏㄚˊ
阿杜:我想要抱抱(耍任性)
小英:不要我會害羞
阿杜:沒關係啦
小英:好吧~

小英緩緩的滑進阿杜的胸口中
阿杜旁白: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擁抱~雖然很緊張
但是很快樂

暗下來~第10景結束


台長: 暱稱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