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4 14:44: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記住 我們擁抱的溫度
我會守護 我們回憶的拼圖
愛情是長長的旅途 是你給了我第一步....

我彈不出 沒有愛情的音符,走進往事的地圖,快樂是上天給的禮物,眼淚是愛情紀錄.
我想了又想 依然不太清楚 為甚麼我不能踏出下一步...
I think i am still Love U..

我會倒數...數到三就不哭..
就在這一夜,讓愛結束,帶走你給我的祝福...
我不哭,我永遠會記住,我們的愛情路,我帶著你的愛,一步步慢慢走向遠處....
我不管這個世界有多冷酷...時間會是我的催眠術 它會令我忘了你所給我的幸福.........

我告訴自己聽,一定還有機會..... 但是…不爭氣的淚水已經開始在眼框作祟....

台長: Sa Mm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