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00:14:2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吻我 就跟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眼睛怎紅紅的啊?哭過喔?]

學弟在電梯裡問著

[去…過敏鼻炎引起的啦!]

我敲敲他說。

[訴喔!]

學弟故意用著董月花式的國語意謂深重的說著

[哼哼..怎麼懷疑啊!]

我抬出學長威權轉化話題

[好啦!過敏就過敏ㄇㄟ!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學弟囁囁說著
叮….9樓到了

[學長真的沒事喔?]

學弟還問著

[ㄟ..就心情不好嘛!要不你等下陪我上頂樓喝酒解悶!]

我笑笑的挑釁著

[好啊!]

學弟不怕死的說

[好..5分鐘後頂樓見!]

我頭也不回的走進實驗室
坐定後朝著學弟我右手指了指表並作出三的手勢
學弟像是突然用拉鍊封上嘴只是朝我點頭笑笑
三分鐘後帶著我的桂花釀與紙杯我跟學弟望著夕陽喝將起來
無話的四週漸漸的昏暗

[你遇過讓你刻心難望的事嗎?]

我打破了沉默說

[還好ㄟ!]

學弟像是酒麻了舌似的緩緩應著

[嗯!說給你聽聽吧!最遠的距離不在生離死別喔!]
[喔!是嘛?]

學弟插嘴說著

[對的!最遠的距離是譬如你我般每天擦身而過!可是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沉沉的說著

[會有這麼慘的事嗎?學長你小說看多啦!]

學弟搖搖頭說

[你不信!我遇過呢!]
[喔!說來聽聽!]
[好啊!要我說可以!讓我親一下就跟你說!]

我故意的說

[嗯..這..ㄟ..學長你好詐喔!]

學弟轉轉手指說

[代價啊!每件事都有代價的!]

我露出得逞的笑容說

[好!給你親!]

我突的愣住

[好!你說的喔!]

於是學弟閉起眼而我竟深深的吻了他的唇

[喔!學長我的初吻ㄟ!不是吻臉頰喔!]

學弟發覺失算的說

[算了!說吧!]

學弟抹抹唇說
我靠進他耳際說

[會這麼慘!是因為我愛上你了!]
[啊!騙人!學長你佔便宜後還騙人!]
[對啊!誰叫你這麼好騙!]

我裝著笑說著
猛的轉過臉不讓學弟見到
我的淚由10樓一滴滴跳下

台長: 梵谷耳朵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