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15:11:2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訪問--鄭秀文期待完美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秀文期待完美結局/提到安仔 笑得開心

目前每晚正在紅館與萬多位觀眾近距離接觸的鄭秀文,抽空接受了《明報》的獨家訪問,談到她平日絕少會講的家人、工作,甚至感情上的夥伴。她說:「總之大家可以放心啦!我知大家都等緊一個心目中完美的結局,不過我重有排唱,未咁快大結局‧‧‧‧‧我都希望將來有個好結局。」

Sammi很少提到她的家人,但不論她舉行大小演唱會,她的父母與家姐都必會在觀眾席上做小歌迷,她到現在還是與家人同住,而且也是這兩三年才與家姐分床而睡。她說:「我覺得與家人同住是好自然的事,從來無諗過要獨居,有時想靜一陣就會入房,便有私人空間,我忍受不到一個人回家的孤零零。」秀文形容,家人是好識做的屋企人,她遇到工作上有何困難,回到家無心機,家人自然不會多問,除非她要開家庭會議決定一些事。「我即使喊都唔會對住屋企人喊,但只要我知他們一定在背後支持我就足夠,有時甚至阿媽o既一碗熱湯,我都好感動,所以如果無這個健康家庭,我也無現在的成就。」Sammi已經想到將來結婚後,都可以與父母同住一幢樓,或住得愈近愈好。
戀人相處 最緊要開心

既然提到結婚,好自然就想到最近她與感情夥伴許志安有許多風雨,傳聞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她聽到記者提安仔,就笑得好開心,一點也看不出二人之間有變。她說:「我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總有開心與不開心,難免有風雨,也難免有空穴來風,不過有些又真的完全無因,我覺得一對戀人在一齊,開心與否最緊要。」現在她與安仔的相處是開心多過唔開心?她笑得開懷謂:「我唔想講大話,現在我真的幾開心。」「對安仔有無信心?」「點講呢?我只可以答我這陣子好忙,太多工作,又不代表我現在生活不開心,總之大家可以放心啦!」言下之花意早前的傳聞都不是真?「我以為那些所謂傳聞是我肚裏的蛔蟲,我同佢從來都無拗撬,因為無得拗,一o黎就鬧,哈哈.....」

共度十載感動事不少

共同度過接近十年的歲月,安仔有做過什麼令她感動的事?「都有唔少
o既,但好難逐一數出來,不過當有一個人真心真意關心自己,對自己好,已經好感動。」Sammi更說:「我知大家都等緊一個結局,亦都好想睇一個最完美結局,好多謝大家關懷,不過我重有排唱未有咁快,在觀眾心目中,結婚、生仔是藝人的一個結局,但對於我是人生的一個階段,我都希望觀眾所諗的可以成真,我也渴望有一個好結局,男主角是否他也好。」說到底她還是口硬心軟的人呢!最後,Sammi鬆一口氣的說:「終於將要說的都說出來了,以後不用怕天天被問同一問題了。」
from--明報周刊2001.09

台長: Deborah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