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15:07:4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mmi贏到03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om: 324 期 東touch http://www.easttouch.com.hk/default.htm

橫掃電影.廣告.演唱會.Sammi贏到03年
以下的數字,是不是一項紀錄?
5年來的票房累積近 2億,今年的 3部電影中,收得最少碹套《同居蜜友》都有 1,800萬,《瘦身男女》更有近 4,000萬票房、廣東碟《 Shocking Pink》推出兩星期,已經直迫雙白金、做瘦身代言人又袋成千萬、下月舉行的演唱會,據聞反應太好要加場……

今年講到紅, Sammi認了第二,有冇人敢認第一?!
出年 Sammi係咪仲咁橫掃千軍冇人知,但至少今年內,都應該冇人贏到佢!
練大隻開演唱會
Sammi將於 9月 7日~ 14日舉行 8場《鄭秀文 Shocking Colors演唱會》,今次 Concert會以 Shocking和華麗高貴為主題,除了有 Swarovski贊助 300萬水晶布置外,形象設計更專誠到巴黎搜購 6位數字的新裝,而 Sammi亦會以全新「硬線條型女」形象出現。 Sammi話:「為了不想每次演唱會都是皮包骨,所以今次特別增肥,希望可以練多點肌肉,但當然不會像阿諾舒華辛力加般誇張啦!我一向都給人孱弱的感覺,所以想藉尠今次演唱會,讓大家知道 Sammi其實都幾健康硇!」

做 Gym增肥 7磅
由於反應太熱烈, 8場演唱會的門票已經差不多全部售罄,大會現正打算加開兩場(暫定 9月 5、 6日),以滿足 Fans們的需求。為了要以最佳狀態開演唱會, Sammi最近已經開始日日做運動。「現在每天至少做 4小時運動,主要是跑步和舉啞鈴,其次就是做器械運動。雖然每天都做大量運動,但我擔心臨開演唱會前,會愈來愈緊張,然後就會愈來愈瘦,到時就可能會冇晒肌肉。」 Sammi表示,每次開演唱會都會因為太過緊張而自然瘦身,所以今次要預先增肥,等到時有多些 Quota去瘦!

冇長遠計畫
這兩年人人都認為是 Sammi事業的新高峰,但原來在她心目中,根本就沒有高低位之分,只有滿意不滿意。 Sammi說:「現在的成績的確很理想,但我從來都沒想過是否在高峰位,我只覺得努力了這麼多年,現在終於開始有收成,而整體成績亦令我非常滿意。至於將來,我都沒有認真想過,很多人以為 Sammi是一個很有計畫的人,但其實我從來都不會訂甚麼大計,因為我覺得現在還是學習階段,尤其是在演戲方面,我都未知甚麼才算演得好,所以我還要不斷學習,而在這個過程中,我覺得很開心,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髮型師 Billy: Sammi演唱會梳 3D頭!
Sammi今次梳的 3D頭,其實是今年秋冬大熱之作,據 Sammi的髮型師 Billy表示,下半年會流行梳 3D頭,而 Sammi亦可能在演唱會中梳番個。 Billy說:「今次 Sammi為《東 TOUCH》梳的這個頭,其實有半邊頭是用假髮剪成的,這個髮型最特別之處是不對稱,而下半年又興立體感的髮型,所以 Sammi在 Concert中亦可能會剪幾何不對稱的誇張髮型,務求做到演唱會的主題── Shocking。」

楊天命: Sammi紅到 03年
Sammi愈來愈紅,究竟這股 Sammi熱會持續幾耐?堪輿學家楊天命話最至少到 03年。「 Sammi下年會比今年更加紅,而且最少紅到 03年,她下年更會行癦獎運,即有機會癦大獎,如影后、女歌手獎等。至於 Kelly,頂多會跟她同 Grade,絕對不會超越她。但由於 Sammi下年犯太歲,所以會有很多負面新聞,甚至出現分手危機,雖然可能搵到大錢,但過得不太開心。而姻緣方面,最快都要等到 08、 09年才會旺結婚,所以近年都是專心工作啦!」
Sammi瘦身歷程
Sammi是名副其實的瘦身天后,出道時是個 138磅的「少女版盧苑茵」,但經過一輪地獄式減肥後,瞬間減到 120磅,再在一個月內減至 110磅,瘦身毅力絕對驚人。

Sammi減肥餐單
早餐:兩隻蛋白、小量脫脂奶
午餐:生果(多是木瓜和西瓜)
晚餐:烚菜
Sammi合作天王逐個講Sammi跟不少天王巨星合作過拍戲,華仔、偉仔、 Leon等,個個都是舉足輕重的天王級藝人,究竟這個天后點睇這幾個天王?華仔──「他是一個很有拼勁的人,永遠希望超越自己,又肯嘗試不同的東西,難怪他可以在影壇和歌壇屹立不倒。」偉仔──「他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很希望可以再跟他合作。」Leon──「他很有個性,而且又有創意,我最喜歡看他的 MV,每個都拍得很靚。」

台長: Deborah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