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13:05:2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訪問--鄭秀文的私密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萬不要被她充滿自信,偶爾冷漠,偶爾倨傲的神情給嚇到了,揭開這所有的保護色,鄭秀文真實一如你我,也會害怕,也會不安,也會寂寞,也會孤單,強烈的程度,可能比你我更甚....
但她開心的接受自己這所有好的與不好的一切,給自己永遠可以往前走的機會,鄭秀文所擁有的,不只是歌藝與演技,同時是勇敢面對自我的新世代精神!

以下節錄六月號VOGUE--「鄭秀文的私密心情」部份內容:(續:Sammi來台宣傳最值得買的雜誌)

「現在的我,比較不怕被人知道我其實有很多事情不懂,現在的我,比較能夠勇敢的對人說:你講的這些我不懂,可不可以教我呢!」
「所以你不覺得我現在開心多了嗎?」這是一個問號,也同時是一個句點.
「儘管,我仍舊不認為情緒化是件壞事,我甚至覺得,對一個藝人來說,情緒他是必須的;儘管;溝通仍舊是我最弱的一環,我不知道該怎麼跟陌生人相處,可是我願意打開自己的人,露出真誠的笑容,我願意去學習.」

或許正因為不是一炮而組,過程中也就不會有強烈戲劇性的起伏,然而一路走來,卻難免仍舊有著許多的高高低低,比方事業的瓶頸.比方感情事情.比方工作的壓力.比方生活的思索...「環境裡有很多聲音,會對你造成干擾,藝人就某種程度看,是一個被攤在陽光底下的透明,不過老實說,我是一個不太容易被外面或身邊人影響的人,不論狀況怎麼糟.工作怎麼亂,只要我覺得開心就開心,我比較隨著我的情緒去做人,但問題是,我情緒的起伏真的很大,常常可能一天就會上上下下好幾回」,說著說著,自己也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很矛盾,真的,我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矛盾,這是我最痛苦的地方」明明就是一個不慣面對人群,喜歡窩在空間裡自得其樂到有點自閉的人,偏偏做的是一個必須面對群眾的工作;熱愛自由.討厭被約束,但藝人角色卻迫使她得處處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曾經,她對自己不足感覺害怕,如今懂得享受這份簡單,「鄭秀文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她再一次強調,
「鄭秀文很容易被小事情感動,可能只是一個親切的問候,一個關心的小動作,也可能在突然之間垮下臉,不說一句話,別緊張,她只是在發呆,可能腦袋裡面什麼事都沒想」

「不要把鄭秀文想得太複雜,她既不堅強,也不tough,她不像別人以為的那麼能幹,但是她很真,她不記仇,她腦袋裡有一個自動控制的開關,可以隔絕所有的仇恨,說穿了,她只是一個很懶的人,有時懶得說話,懶得做表情,懶得去解釋很多事情,甚至懶得把包包裡面的東西,換到另外一個包包裡,所以經常隨便亂搭配」

鄭秀文最喜歡的事情是吃東西,那幾乎可以說是她生命中的一部份,對她來講,最幸福的事情,是可以邊看電視邊吃冰淇淋;她最大的夢想是可以吃遍世界美食,但是,偏偏她又常常不敢吃飽....露出一臉的古怪,再度放聲大笑,這又是一個矛盾。end

台長: Deborah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