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22:04: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愛的地方---天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天母
今天晚上葉子回家後馬上帶我去了一趟天母
原以為他只是唬弄我沒想到還真的是去了
到了那裡約六點多左右
就去走走逛逛
難得到了那裡當然有買了紀念品回家
我很喜歡天母的感覺很舒服
天母也勾起了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先是走到一家蛋糕店在天母東路上
「廣田洋果子」在唸聖德時,
常和中慧一起去老師家學長笛,
所以老師家就是住在這家蛋糕店附近。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Seven-Eleven便利商店
高中時和Miranda還有Sharon三更半夜不睡覺
跑到天母喝咖啡然後去便利商店給人家借廁所

國中時大哥在中秋節烤完肉唷呼一堆人:大嫂、阿美等等
一大早零晨去天母看早晨的街景真是有夠給它瘋狂

葉子還有我陪著我媽我阿姨逛一整條街當然也就瞎拚一整條街
葉子就是負責扛東西的小子真是好玩

天母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

經過大直時又看到好漂亮又好大的摩天輪好可惜沒帶相機說
下次一定要記得把美麗的東西給照下來!!

台長: mimi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