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17:46: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聒噪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聒噪的定義是什麼?
遇到想聊的事 大伙就會忍不住霹哩啪啦的扯個沒完
男人老是說不喜歡聒噪的女人
我覺得有時男人也挺吵的
在學生時代時唸的是資管,班上男同學比女同學多一倍,沒事就在那哥兩好一對寶,下課也聊上課也聊,煩到因打工累的已經快魂飛迫散的我,
管他上課下課,講師管不管,就剛好讓全班聽的清楚卻又不似吼叫的冷淡口氣,說"倒底講完了沒,不會安靜一點,是不是?"
這時像是一根針掉下都聽的明白,一陣陰風呼嘯而過,講師也不敢吭什。

但是我也承認女性總是喜歡聊的,而且是越八卦越好。
我的男人蠻慶興我不是那種人,聊是會聊總是扯個幾句將想聊的聊完就ok了!
我想男人不喜歡的是那種一聊起來的音量及時間吧!
像是渾然妄我一般,什麼都可以講什麼都可以批評,像是在耗時間一樣!
主管說我與同事間相處是否不太好?
天殺的!休息時間聚在一起聊八卦或是星座算命就代表人際關係好!
那些時間拿來看看書或聽聽音樂喝個咖啡休息,不就挺好的嗎?

當然我還是不打算批評同事們,必竟那是他們的生活模式,我還是我就好了!

台長: 白色黑眼圈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