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17:06: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寶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一個盒子
裝載魔法咒語
可以讓我瞬間回到過去

那是揉合月光採擷星子的精華
淬取天地萬地養息溶製而成
它有一名「月光寶盒」

真能如我所願嗎?
(俗人總是不輕易相信)

浩盡千金 灑下萬財
終於得到了月光寶盒
但 滿欣打開後
卻哭泣了…

什麼事都沒發生
因為過去的不堪
我擅自決定遺忘
能最珍貴的記憶
一併刪除…

回到過去又如何
只是一片死寂的白
這就是我選擇失憶的後果嗎?
我嚐到了…苦果

多年前的自已有想到嗎?
多年後的今天仍在追求過去
笑吧…不應哭泣的
人總是要學著承擔

莽了月光寶盒後
我努力開創明天
讓下一個多年後的自已
可以 憑弔現在(即多年後的過去)

☆★☆★☆★☆★☆★☆★☆★☆★☆


台長: Bonjour~山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