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02:18:2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生水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生水起~~

風起 雲湧 浪不平不靜

鼓振 旗揚 令出殺敵去

不懂自已總是克制不住脾氣
修養早已拋到不知名地方去

為什麼要看人臉色做我自已
你笑的好假想一巴掌賞給你

我不是她 
不會讓妳這麼欺負
我心疼她
忍盡一切委屈指罵

風已生 水已起 

天色變 景色非

不再吞忍 現在反擊
要打奉陪到底 無所謂是我的座右銘
欺人太甚 翻臉無情
日子就算難過 也要拉你一起水火熱

真相愈來愈浮上檯面
你背後人心黑暗險惡
不會悶不哼聲
撕破臉情誼滅

不要再咄咄逼人了!!
我本無心 何處惹塵埃


台長: Bonjour~山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