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02:12:5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感↗↙

幾年前你說那傻傻的話
現在都一一靈驗
在幾年後的今天有相同的感覺

不懂 你總是那麼寬恕
怎麼 我總是很難諒解

你要我放寬心去看這世界
真相固然殘忍
但要客觀評斷
意氣用事只會讓事情更糟

你說的頭頭是道
解開我心中有恨
幾年後的今天你已不在我身旁
卻開始對你產生同感

人生不就是這樣
總是錯過才後悔
想珍惜卻先失去
呵~一笑而過的背後都是心酸
真正灑脫的
是放手的你
我還在原地反覆思索
得理仍須饒人
答應你的現在才想做到
來不來得及只有天知道
原諒人犯的錯 真的很難
一個在等 一個在盼
想告訴你的 其實我也不想錯過
只是向前那一步 沉重的難以跨出啊!

沒有人可以商量 

因為你已不在我身邊

十字路口上的傍徨 

無助卻不想向人問路

固執可以毀了一切 
到底誰還能為我開解
只是你說的話 
深有同感....
心結
還是懸在那一邊
等你出現
將死結寬宏諒”解






台長: Bonjour~山米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