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01:52:1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八】

哇~~好久沒跟大家報告乖乖滴近況囉,可別以為牠…別亂想,我費扁人滴唷!

日子還是平平凡凡滴,牠照樣每天八餐(現在寒假不太確定是不是每天八餐囉!心驚中),也很愛咬人,

最可惡的是把我的英文格言啃了大半,害我期末考要跟朋友分著看,噅…還人家格言啦!!

不過不過,乖乖在去年的十二月滿二歲囉!認識牠滴

人也跟牠恭禧一下吧!平平安安滴長大了,時間也過的真快說,想當初牠來我家才巴掌大呢,現在長成二~三巴掌大(有拉長的空間),而且我還是青菜養養
的呢!多有成就感呀…在此還是呼籲一下,「養小動物,請先三思唷!」


聽說不能隨便剪動物的鬍子,不過二娘可是把乖乖滴鬍子修的一乾二淨,嗯嗯…看起來舒服多了,不過剪刀在牠面前晃呀晃滴,牠應該也流了不少冷汗
吧,沒辦法,誰叫牠有一個這麼雞婆的主人,哦不!是要求完美啦~~有人有異議嗎??

乖乖從小自大不斷被誤認過,有兔子(還可以接受)、小狗狗(丫咧??)、小貓咪(哇~~靠!這不禁讓我想講髒話了,我咧更更更…)看吧看吧~~乖乖一路走

來有多心酸丫!!該不會以後還有人說乖乖像豬吧(因為天竺鼠的叫聲像豬,亦或者是體型…哈哈)


好啦好啦,乖乖現在正安然的躺在我的腿上休息著

,那就不方便再繼續講牠壞話啦,等一下又被牠咬

,就醬囉!再祝乖乖生日快樂加長命百歲喲^^好吧,

決定今天好好犒賞牠一下!--繼續狂吃五千年吧!!

台長: Bonjour~山米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