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01:28:4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二)

(乖乖的民生大事)~~

基本上,二娘負責替乖乖洗澡,至於清裡乖乖的閨房是我老弟負責,總不能叫二娘邊尖叫邊幫牠清理吧,所以囉!男生嘛,要吃苦耐勞些。

我家的乖乖一天吃「八餐」,很驚吧,且聽二娘 算乎你聽,第一餐是早餐(我弟先起來他餵),第二餐是二娘接著餵(人家又不知道牠到底吃過了沒嘛,不能怪我哦!),第三餐是正餐不能不吃哦,各位小朋友也不能不顧三餐哦,接下來的第四餐是下午茶,(應該是我們餓了,開冰箱,被乖乖聽到,牠就「吵」著要吃(為什麼是吵著要吃呢?第三集再說),第五餐是晚餐,大概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又會餵一次,因為我們有點小餓,又開冰箱,所以囉,就是第六餐啦!再來我老爸回來,熱一下飯,免不了又開冰箱,所以順便再餵一次,第七頓就是這麼來滴(不過有時候會被我老媽阻止),最後一餐是我睡前餵的,因為二娘睡之前都要看牠一眼才安心嘛!那就順便餵牠囉。這就是乖乖一天可以達到八餐的緣由啦!!

也造成我家養了一隻巨鼠,原本一年半前的巴掌大天竺鼠,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長成二娘的兩個手掌大,目前已經有在控制乖乖的飲食了,再吃下去我會被牠吃垮的,生菜跟飼料也滿貴的呢!!

牠有時也會挑食呢!雖然二娘也會挑食,不過可憐的牠被我養到,怎麼可以容忍老鼠挑食呢!接下來的畫面,十八禁哦!各位自已想像吧~~(待續)

===================================
不要問我是不是真的,牠確實辦到了,哦!我的老天爺丫~~乖乖真的可以吃這麼多呢,以致於我弟清理牠的閨房有點兒辛苦,因為(自已想像)……

哈哈哈,養牠真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
下集再說吧!人家也要吊吊你們的胃口



台長: Bonjour~山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