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1:32:40| 人氣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睏ܤ 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5=45

PIC 我和佩雯

剛剛看鬼片

看到好想睡覺

不夠刺激

這幾天身體很虛弱

讓我睡一下吧


這幾天身體狀況真的很不好

感覺整個都很遭

有點出神的感覺

今天在學校看了

恐怖旅社

於是就是黑板上寫了

"禁止尖叫"

女生尖叫的聲音

很恐怖

恩~

下午他們在看

現在 很想見到你

我就趴著休息

因為實在有點沒力氣

放學跟小真還有小婷去吃鐵板燒

真快把我肚子給漲壞了

東西還沒吃完

我的肚子就飽了

結果要回家羅東下大雨

超級大

過了蘭陽大橋的宜蘭

天氣真好

一滴雨也看不到

這是什麼怪天氣阿

實在是怪

整個人回到家很睏

有吃了藥

似乎我的感冒

只有好1/4的樣子

至少比星期六早上

好多了

我現在是虛弱的病人

有時候

我也可以很亢奮的~

台長: Mei♥mei~
人氣(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