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0:45: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雨天..

不喜歡下雨天拉~

我帶了我的GUCCI手錶出去..

它已經被我揉濘的不像話了..

哈哈哈~鏡面刮了又刮~

好像價值都被我毀了..

改天在存錢去買一個吧~

我跟~小綠~小真~小妹~屁屁..

   去了上乘三家吃小火鍋~

我的天阿~太飽了一點點..

我的肚子都是便便勒..

小真竟然跟我說~

她好想再吃東西~

哈哈~我大喊..

你還在再吃~要吃什麼阿~

哈哈哈~她竟然講出一大堆食物勒..

之後~要離開了~

還在下著雨~討厭..

竟然提了很多地方~

但是阿..

沒有一個地方能去的..

說要去蜜月灣~

說要去吃蜜餞~

說要去梅花湖~

說要去龍潭湖~

說要去南方澳~

說要去豆腐岬~

說要去礁溪~

說要去永鎮海邊~

最後~哪都去不成~

去了友愛~

   要看楊丞琳~在9樓..

好悶~人好多~沒空調~

恩恩~放棄了拉..

之後回到家~她也還沒來~

感覺今天運氣不太妙..

腳扭到了~

回家又..

下起雨來~

剛剛洗澡~

只不過大力壓了一下架子上的洗面乳..

哈哈~掉了~

我的天阿~怎麼一回事~

想到明天就要回花蓮~

就很討厭..

好痛阿~我的腳..

星期二實習怎麼辦阿~

真是少根筋耶..

台長: Mei♥me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