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2:36:14|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San,

Happy Birthday

我想提起精神幫你慶祝
Sorry but I can’t 我昨天去看醫生了...因為低潮太久
已經影響我的生活了
我昨天早上起床忘了刷牙...工作會幌神
想要一個人走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累了再回來
沮喪又易怒,否定自我存在價值...只差沒膽自殘,呵呵

有人覺得我像是為賦新詩強說愁
我連續兩天發了很大的脾氣
直到昨天早上像是崩潰了
前天晚上哭到睡著
昨天早上上班又哭..所以直接請假去看身心科
到了醫院10點鐘...一直哭到12點半,哭到頭都快炸了
一邊跟醫生講話一邊哭
我不知道我是確實為什麼而哭
工作..不全然,感情..不全然
我想大慨我是真的病了

這樣才能解釋我的情緒反覆
起因是什麼..我不確定
突然來襲
像是把我人生中的沮喪一起爆發

昨天回家怕媽媽發現我不對勁
所以早早就睡了..從晚上七點半睡到早上七點..很厲害吧
據醫生說要持續服藥至少6星期才會改善
我不想繼續低潮這麼久...真的很累

所以...你的生日願望,分我一個
祝我早日康復



Pei

台長: B.I.R.D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去流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