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2:19:02 |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想好好地談一場戀愛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知道我喜歡他,沒有人,因為我從來不說,也不會說。

而我們的關係,始終就是保持這麼一份迷濛的美。(是美嗎?或者是怨)

情侶的定義是什麼?牽手、接吻、然後……?

如果只有這麼膚淺的定義,似乎打碎了我對愛情的夢想。

但是,我們連這麼膚淺的程度都達不到。


他牽過我的手兩次,一次在社團團康的遊戲中,

另一次則是在我跌個狗吃屎之前,他抓著我的肩膀跟手。


他吻了我的臉頰,但是我相信那只是單純地對壽星之吻,

沒有任何男女之情。但是,我仍然愛你。

台長: sas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錯過一點就錯過了很多很多..
此分類上一篇:很感人的求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