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5 19:02:5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緩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始終,像個孩子吵鬧,因為我想要得不到
但...哪一天,我不在吵鬧了,我不在傷心到流淚不停
是我也不要了,是我難過到害怕,是我開始看明白,是我要轉身了
妳不會感覺到,妳始終執著,對任何妳想的
別覺得我還是不懂妳意思,是我真的痛到只想逃
真的等妳哪天想到我,我早走遠了
我慢慢的越來越回不去了
我不指望妳想到我了
我不指望妳會心疼我了
我不指望這段我用心過的感情剩多少價值
我不指望回憶有多美好
我不指望未來會更好
距離滿三年,剩六天
這每一天我都等妳打來
每過一天,我就越後退一點
每失落一天,我就放下一點
在妳每狂歡一次,我越麻痺一點
在乎一天比一天更少了
放下,不是成全,是不值得了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