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22:40:4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額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私是否也該有個限度

大家都知道愛的極端另一頭是恨

我不知道我的愛對你而言會是恐怖

但或許你不知道,我恨了以後是絕對恐怖

愛一個人我或許沒學好,或許懂太晚

但是,恨一個人,我很早就懂了,很早就會了

恨的開頭就是報復.報仇.以牙還牙

我處於什麼處境,我就會環什麼樣的環境

我很難過,你也不會好過

誰都不想讓深愛變成無止盡的仇恨

弄得我們倆玉石俱焚真的沒必要^^





依然讓自己很愛妳,依然不放下

除了這是真心真意外

也是克制自己不要沾上恨

不要去計較,不要怨,耐心的等待,相信她....

每個人的愛都不同,那恨的反撲也不同

當訊息變成已讀訊息卻遲遲收不到回覆

當妳模糊交代行程,不願透明化講清楚

當妳越想隱瞞,只是讓人越懷疑越好奇

如此折磨著我,你會比較滿意嗎?

或許敲下這一篇並不是一個等待.愛一個人的表現

但心裡已經藏不下任何情緒了



如果真哪天變成悲劇
請原諒我的極端..因為愛過了頭
而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要的不多,適時的回應就好
這點小小的要求很難嗎^^

台長: S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