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3:48:30|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你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喜歡吃飯。所以用餐時,一定要找有賣飯的店家才行。雖然其實我是「愛麵族」,但因為你,我願意陪著一起吃飯。

我知道你喜歡偶像帥哥。從吳彥祖、范植偉,到權相宇,都曾是你可望不可及的綺想美夢。我不敢笑你,也不阻止你收集剪報的瘋狂舉動。畢竟,長相普通的我,沒有明星臉。

我知道你喜歡我穿襯衫或POLO衫配長褲。一眼見到,總是被你誇說好帥。我喜歡聽你誇我,更喜歡看你開心的樣子。因為你,我會常穿襯衫或POLO衫配長褲的。

我知道你喜歡看雜誌。去到書店,我們各自分開無所謂。逛累了,或是看得差不多,只要記得回到對方身邊,就好。

我知道你喜歡笑。有著娃娃臉的我,彷彿天生就有喜感。幽默的話,一股腦兒倒出來,還怕你承受不了呢。就讓我們一直0938哇哈哈下去吧。

我知道你喜歡我開車載你。不過,這方面得請你諒解。我家附近沒有停車場,以致於停個車總是十分麻煩。不當路霸的話,就得繞個十圈八圈的。但你也知道,我並不喜歡那樣子做(但迫於豪媽的威勢,因此…)。所以,坐在摩托車後方的你,就委屈點囉。(至少,可以明目張膽抱抱啊!)

我知道你喜歡聽「我愛你」。中午吃飽飯一通,下班前一通,晚上吃飽飯一通,每晚睡前一通,通通通通,都有我的濃情蜜意。或者有時候用「隔空親親」代替,啵啵兩聲,一樣具有催情的效果。

我知道你喜歡我。高興之餘,我會繼續努力,成為越來越好的人,讓你永遠永遠,喜歡我。

台長: 小豪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