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0:42: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09 「 V-power 」 (懶的自己打 , 拿阿碩的來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製: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joe644&article_id=7423206
我有改文章 , 以我的立場寫 ! 哈


V - power 好嗨阿!!!


我 整個遲到很久 = =


還只穿個毛衣裡面都沒穿

不冷阿 哈哈




然後就去逛5分埔了 = =


到了之後 美強說他要從他家走出來了

真好真好...



然後就去逛了

我們 一人一手大腸蚵仔麵線 XDD

邊走邊嗑


比之前寧夏那家好吃 哈哈


那家的大腸好好吃喔 XDD


然後就分開逛了




逛逛逛逛逛....



『靠...怎麼都女生的...』


就幾乎都是女生的東西阿 =口=

男生的都是超大size的....


而且加起來沒10家吧... (那是一開始看到的店面)


然後就走到公園那邊逛

喔喔 有比較多了


在到公園前 我買了件外套


店員好像是大陸來的 口音超嚴重 XDD


找了2件看起來還不錯的來套

然後選了一件 看起來不錯的

『這件多少?』

『1500』


阿碩就過去跟我小聲講『比剛剛那家貴...』

不過店員還是有聽到 XDDD 因為阿碩沒有很小聲

然後我們就要走了


『等一下!!!等一下抵迪!!!你們回來!!!』

阿碩就回頭 XDD

『對!!!回來!!!阿姨跟你說阿....』


然後就說怎樣怎樣 然後要算阿說1200

我就說『1000好不好 因為我還想買幾件衣服』

『1100 讓我好報帳』

『好吧』


然後 一件很高級的外套就被我用1100買下了 = =


頗貴的 可是我們討論起來 其實超划的來



之後又買了1件衣服1件褲子

阿碩又花了900 我花了350

都有給他殺了一點點


然後各買了一件衣服

阿碩又花了300 我花了450

薄跟厚就是有差 =ˇ= 我有打到折 哈哈 (才 50 元)




所以阿碩花了2300阿.... (汗)


好險阿碩 有存了不少錢 = = (這麼會存錢 請客一下啦!)

可是...這樣都花他自己的錢阿...

衣服不都是家長要出的嗎  = =?




然後打給他們 叫他們來找我們


然後我就當了外套的第2個試穿者 XDD

誰叫我要穿這麼少 哈哈



我 說很保暖 XDD

就很不錯哈 XDD



然後 到美強家

說要借放東西 =ˇ=

然後禮拜1叫美強帶來


阿碩 整個很不想麻煩別人 = =

就自己帶著我覺得也不會多不方便

後來還是放了...


因為被罵婆婆媽媽 XDDD


辛苦了阿 美強



我們 在樓下等

美強跟范范就到樓上


等等等...


我 怕的東西還真不少 XDDD 還是男人嗎? ( 這跟 男人 有啥關係 !)


看到一個有點像美強的上去了(汗)


該不會是他妹之類的 XDDD


後來美強問『你們剛剛有沒有看到我妹??』


靠 XD 還真的是勒 哈哈


感覺他妹臉比較圓一點


不過 還是輸阿碩 


後來美強說可以跟我們去看演唱會

喔耶喔耶 XDD


公車上...




范范太明顯喔 = =  阿碩注意到了









然後就到了捷運

都5點了 XDDD


『我昨天狀態上還打5點到 不要遲到喔!』 我說的
『哈哈哈哈...』 眾


到了之後 很多人都到了


老大.林岑.莎莎.小鄭


哈哈 老大還4點半就到了 XDD

我 昨天狀態打的還真是有自信不遲到阿 哈哈



好煩剪頭髮剪好慢 =ˇ=

等了一段時間



然後就擠很久

最後是終於擠進去了 XDD



可是還是想去看台區

所以又跑去看台


後來就有很嗨!!!


好像是黃立行吧 有嗨到

183...?


來聊天吧 XDDD

這個熟男團體真是令人發汗...





『ㄟㄟ 市長是誰啊?』 幼稚


咦? 昨天是選舉喔?

阿碩 一直到那時才知道 XDDD


我 就說『如果是謝長廷當選 我們家就要吃大餐!!!』

然後我 就打回去問

『喂?誰當選阿?』







 『靠!!!!!!!!!!!!!!』

『靠腰!!!!!!!!!!!!!』



哈哈哈 XDDD 我 超好笑的阿


好煩則是很爽 XDD 他們是支持另一個的


我 後來就狂打他 XD


超好笑的


好煩也是很賤 XDD

『吃大餐?吃大餐?』 好煩


超賤的啦!!!哈哈哈哈!!!





後面潘偉柏出來就超嗨的啦!!!!!!!

好煩整個很愛他 XD


WOW!!!潘帥跳舞好棒!!!

RAP也很屌!!


柯有倫也不錯!

不過他那個是...





眼影嗎?! (嚇)


怪怪的 =ˇ=




棒棒堂整個是以舞蹈取勝吧 = =

只有跳舞嗨 哈哈


不過他們跳舞就真的是很屌!!

歌反而只是 陪襯吧 我想


大風車大風車 XDD 好屌



FIR!!!!!!!!

超嗨的!!!!!!!!!


一開始是大亂奏!!!


好好聽喔!!!


沒辦法 好歌太多了!!!


真的是很棒!!!



103去的有些人都站起來嗨了!!!

我沒有 XDDD  超嗨的!!!


搖阿搖阿搖 XDD  好嗨阿!!!


整個從潘偉柏出現就是從頭尖叫到尾 XD


Get high時 嗨到最高點了!!!


超棒的!!!!



還有吳克群也是不錯!!



范范沒看到羅志祥就先走了 好可惜 =ˇ=



果然 SHOW是壓軸啊!!!!


超棒的!!! 整個超嗨!!!


跳椅子舞時好像有慢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屌!!!!

超棒的!!!

安可聲一堆!!!





捷運站會不會太多人 =口=!!!


擠了好久 決定走到下一站


不過我們最後是從圓山走到民權西路 XDDD

雖然很遠 不過時間過很快

大家邊走邊聊天 很快就混過去了 XD







美強說他原本是9點要回到家

說一定會被罵


整個很良心不安... (汗)



---------------------以下這段 我不在-----------------------


路上還遇到一個嘉義上來的

整個很屌!!!


嘉義ㄟ!!!! 嘉義!!!


他問我們是不是要去車站 我們就說是


然後就跟著我們走 XD


後來看到我們停在天橋上討論 就又來問一次



然後他說他是要去北車 要搭客運之類的南下回家


好辛苦 =口=!!


後來就叫他跟我們走


他走好快 XDDD

『等等啊!!一起!!! 我們不是壞人!!!』 莎莎


整個很好笑 XDDD



後來12點多才到家吧

不要算過夜的話 這是最晚的一次



回到家 他說他們都到家了

有比較放心 =ˇ=


因為真的是很晚了



然後 就睡了



還做了個怪夢.... (汗)


大致上好像是美強傳簡訊罵我 = =


【都說了我不能太晚回家 還硬拉我去】



好恐怖 = =   這種惡夢比自己死掉還恐怖


最討厭跟自己好同學起爭執了...





不過結論是很開心!!!

V - power 好棒!!!!



喔耶 拿阿碩的文章 修改 讓我 節省 80% 的時間 !

感覺對不起 阿碩 !

台長: 神-丞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